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8/03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4.35am 刚放工回到家不久。。。
心情不太好。。。
洗了澡。。。吃了些东西。。。
还不想睡。。。
就。。。上网。。。听歌。。。
随意让音乐点播。。。
无意间。。。播到了。。。


齐秦——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好怀念的一首歌。。。
听着听着。。。 又让我鼻酸了。。。
就此这样。。。 让我的心情平复。。。
我就好睡些了。。。


4.35am just came back from work...
have a bad mood...
after bathed ... ate...
sleepless...
online... music...
inadvertently...
have a good song...
let me calm down the moo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