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3/31

生活


无意浏览了他人的部落格
透过其部落格了解他人的生活
感觉。。。有钱人的生活果然比较没有压力
生活。。。比较没什么限制。。。
我。。。向往那种生活。。。
向往那~物质上和心灵上的享受。。。

或许是我对目前的生活状况不满足吧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
你相信吗?人的一生早已注定拥有多少。。。
或许吧。。。意味着人各有命。。。

我也希望。。。我能是有钱家的人。。。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没有金钱的烦恼。。。想买什么就能买什么。。。
十八岁就能拥有自己的车子等。。。

可惜。。。我不是。。。

但我希望。。。将来如果我有孩子。。。
我要让他过这样的生活

4 comments:

~P@ng M3!~ said...

不可以让你孩子过这样的生活,这只是我的看法,你不需要赞同我所说的。要是你让你孩子过着无忧无虑,有钱,要什么有什么的生活,你会后悔的,因为小小的他,就过这样的生活,等到他长大以后,他再也不会明白“人心”,“社会的险恶”,他更不会奋斗,因为它已经有了一切的东西,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生活。但要是他的生活是中等家庭,爸妈不宠他们,让他们自己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奋斗,付出努力,付出代价,他们就会珍惜他们所拥有的,将来的前程,一定是一片光明的。(我好像说太多了,嘻嘻~~)

william said...

no no~ 我喜欢人家对我说多多的~
but don't啰嗦 >_<
或许我只是想让他过好的日子。。。

~P@ng M3!~ said...

噢~~那我是不是很罗索?

william said...

不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