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3/28

清明


5.32pm 刚睡醒。。。就下雨了~
喜欢下雨天^^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但被晒黑了。。T_T

9小时前。。 很少见我那么早醒。。
七早八早,准备上山清明。。。
好像。。。许久没去清明了。。。
应该。。。有好几年了。。。
因为不是很喜欢~很累~很热~

突然自己想跟去。。。
原因。。
觉得真的很久没去看阿公阿嫲了
想。。。看顾妈妈。。。
妈妈身子不太好。。容易晕。。。

到了。。还得上山。。。
真的好远。。过程还在半睡状态。。。
该死的老爸开车技术超烂!好不舒服!

阿公阿嫲的‘家’好高~好像是风水好吧?我也不懂~
打扫阿公阿嫲的‘家’后上香。。
“阿公阿嫲,好久不见。。保佑我们都平平安安~然后我~顺顺利利。。。
12点的太阳越来越烈~好热~好想睡~好饿~快晕了~最讨厌热了!

终于阿公阿嫲‘来吃了’。。。
收拾后回咯~
阿公阿嫲~掰掰

我想~我以后应该不会‘睡’那么高。。。
我不希望后人麻烦。。。
烧的应该就能了吧。。。
或者~可以像基督徒那样有艺术的吧~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