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3/03

那一夜,我爱上了。。。




推荐!
梁文音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最幸福的事》
《爱的诗篇》
《最亲爱的》

很棒的一个歌手,一直都很欣赏她。。。
去年年底发行了她个人首张专辑,
听了很有感觉。。。
之后看了她的MV,
mv剧情配合了歌曲,还有她的歌声。。。
内心说不出的感动。。。
可能我多愁善感吧。。。

当中,最喜欢mv《最幸福的事》《我不是你想像的勇敢》。。。
的确。。。我不是你想像的勇敢。。。
导演很棒。。当然梁文音更棒。。

那一夜。。。我爱上了梁文音。。。
也爱上了。。。周格泰。。。

如果想听,建议连同mv一起欣赏。。
而且要在夜深人静时,静静的欣赏。。。
重要的是。。。别吵到家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