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3/01

前途=钱途

昨天。。。亮的突然邀约。。叫醒了12点还在熟睡的我。。
多久没见到他了。。。
虽然。。。有时真的才相隔不久就见面。。。
但我还是觉得仿佛已很久没见。。。
*ps:我不是gay的,我只是很重视我这朋友。

过程。。聊着。。。问候。。。
过程不长。。。聊了很多。。。
聊着。。。我将继续升学。。
而亮。。要继续修读degree。。

而我们。。都有共同的想法。。。
“前途与钱途”

时常听人家说“我要做个有前途的人”
究竟。。。每个人心中对于“前途”的定义是否一样呢?
“前途”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我个人觉得。。。 “前途=钱途”

有段时期,我人生陷入低潮。。。
我让自己静下心来不再去想太多,
结果闭上眼睛。。。反而看清了更多。。。
以前还一寐的讨厌金钱,到头来还是屈服。。。投向了金钱,
世界万物最终都牵涉了金钱。
钱,虽不是万能;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
不要跟钱过不去,钱永远是我们的朋友!
钱,支配了一切。。。

而你。。。对于“前途”的定义。。又是什么?


***以上存属个人之言,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不满。
若得罪了谁,我在此先行道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