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2/28

<爱情万岁>

前几天无意下看了一部港片。。。
<爱情万岁>

其实我都不认识戏里的所有演员。。但他们都郎才女貌哦~
但这都不是重点啦。。。

剧情述说现实真正会发生在一对情侣的真情流露,
三对情侣的不同故事。。。
这不像是琮遥故事那样爱得死去活来,更没有什么海枯石烂的。。。
也不像偶像剧那般童话的哦。。。

戏里也有不少“名言”哦...
“我觉得你们不该过分担心你们的将来,
要不然你的将来就要担心你将来的将来,
那不会更好好享受你们的现在?"

GOOD!赞!我喜欢!
os:虽然我好像还做不到...

可能有些人看了会觉得闷..但我推荐!

想知道更多剧情的话...
自己去看吧!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