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2/27

i'm new

我还是新手。。。

以前就对blog有兴趣,偶尔会浏览别人的blog所写下的心情日记等。。。
但由于自己懒散。。。所以一直没创建自己的blog。。。
直到今天。。。心血来潮。。。

创建自己的部落格。。。并不是要当成写日记那样。。。
而是偶尔写下我的心灵感受。。。
因为。。。

我是个内向的人,不善于表达自己心里的话。。。
所以。。。
我时常容易让人有距离感。。。

一时不知要说些什么耶~
暂时先这样吧。。。
我不会每天写blog的哦~

唉呀~忘了向大家问好。。。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
多多指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