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3/03

了解身边的人


今天收到朋友这样的e-meil...
以下是我已回复再copy过来的。。。



我是你的朋友嗎?

如果是的話~就要再寄給我唷~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現在幾點: 3.00pm


名 : 洧龙 (很久没有听人叫我这名了)


你現在正在听的歌 : 你不会欣赏的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失业中/等待开学中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不知道哦。消化出来了


現在天氣如何:半晴半阴(怪怪的)os:最讨厌这样的天气


戴隱形眼鏡嗎:没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去年吧(记忆力很差)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15/16 september


你家養過什麼:睡猪,懒惰虫(其实很想养宠物,但家人不喜欢)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24岁,15岁


眼珠顏色:白痴的问题)


耳朵有幾個洞:1 (但没戴了,让它密回)


有刺青嗎:没有 os:以前很想,但还好没有(还是会去欣赏人家的刺青)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不喜欢


出生地:妈妈的子宫 (白痴)


目前居:air itam


喝過酒嗎:


覺得自己花心嗎: 专一得很


曾經出過車禍嗎:


暗戀過人嗎:


喜歡吃啥麼東西: 很多


喜歡喝什么水: 牛奶


最喜歡的顏色: 白色,蓝色,紫色,银色,黑色(不一定)


喜歡的數字:$$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 有意思的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 ck...还蛮多的


最懷念的日子 :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最傷心的日子 : 离家出走的那天(我还蛮常伤心的)


喜歡的花:薰衣草(应该还有吧)


最怕遇到的人:色狼(我真的遇过)


最喜欢的運動: 睡觉,逛逛(我没运动细胞的)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巧克力


最怕什麼東西 : 昆虫!人性,无助,失去...一些东西


喜歡看的電視台:随便,只要好看就好


擅長的事:睡觉。。。我应该没什么擅长的吧?你知道的话告诉我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从妈妈肚子出来时...(应该还有,不是很喜欢去这地方,会让我很感伤)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能赚很多钱就好 (其实是有的)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我还会活着吗?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发呆


世上最惱人的事:


全世界最好的事:天下太平,回归大自然


目前有男(女)友嗎:没有 T_T os:以后会有吗?


对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忧郁不决,不敢去碰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会:不知道会有什么下一步的反应 (不喜欢被误会)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没有,我心没那坏 (除非忍无可忍,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我是男的咧...要怎么回答呢。。。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不知道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觉得无聊的人吧!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朋友(天天在想念)


要幾歲結婚: 都还没女友!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朋友,家人,金钱,还没女友(以后可能有所变动)


希望誰回信:所有人


最想了解谁:自己


現在幾點了:3.30pm



*以上答案日后可能有所更改

**结论:我应该是个没用的人。。。



以上问题免费copy,但只是问题而已哦!
别忘了e-mail回我你的答案哦,让我更了解你吧!

关心周围的朋友,家人,爱人,暗恋的人,所有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