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4/02

DAMN


DAMN!

发现华语能力退步许多了! 怎么办!?

最近也在学英语~
我的英文能力。。。超烂。。。

唉~后悔当初没好好读书。。。
现在才想学。。。
果然比较辛苦。。。很吃力。。。

但我会努力!

希望有一天我能以英语和大家交谈
也希望能用英语写部落格
当然我也不希望华语退步啦~

我知道我很笨 但我会努力

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
也可以教我一些方法

嘲笑我的朋友 谢谢

虽然会气 但我一样会感谢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也是在学着。
:p

william said...

不好意思~上面的。。
请留下你的名字,好让我知道你是谁~
是谁在支持我。。。
but any way ...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