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4/16

爱上寂寞夜的黑


几个月 你已不在我身边
几个夜 你缠绕在我的思念
时间仿佛冻结这一切
想你的画面重复一夜又一夜
或许是我对你还眷念
让你不断在我心里缠绵
孤独 成了我生活的每一页
寂寞 让我彻夜
为何你忍心让我承受这一切
而你对我的挽回都一一拒绝
我一个人 走在寂寞夜的街
身上 还留着你的香味
但 你却对我像是刺猬
就此不告而别 害我好累
才了解我已爱上寂寞夜的黑

4 comments:

~P@ng M3!~ said...

是你自己写的吗?还是个词来的??

william said...

hehe~ good lie~ ?
i write my own d...

~P@ng M3!~ said...

wah~~ so geng~~ nice article~~

william said...

no la~
just sometime i like to write feeling of own o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