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9/27

to Min


yesterday we was early celebration Min 21 years old birthday to him...

He was drank yesterday...
He had some problem with his girl friend...
hope he has none thing with his girl friend...
Min~ we will always beside you...
this is i wanna try to say to Min...

民~21岁咯~!
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却不知怎么说。。。
或许我和你有些代沟,
或许我时常和你意见不合,
或许你偶尔会不爽我,
或许。。。这只是或许。。。
我希望。。。这只是或许。。。
我希望找回我们当初的感动,
当初很单纯的友情,
和。。。当初的。。。你。。。
我也知道我很有问题。。。
嗯。。。我就是很有问题。。。
先这样长话短说吧。。。
生日快乐

友情
不是挂在嘴上的
而是
放在心上的

2 comments:

~P@ng M3!~ said...

没事的~小两口,别担心这些的。他们一定不会有什么!有时,有些东西是要退让,只需要单方面的退让就能免了很多问题与烦恼。但大家往往都指向坚持到底,根本没想过要退让!

william said...

哟~那么会说咯。。。
希望你把这话也留给自己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