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9/06

反正。。。


为什么我做的一切从没得到支持。。。
为什么我在你眼中永远都是错的。。。

你永远只会要我考虑你但你从未考虑过我。。
你不懂我。。你不了解我。。 你不知道我需要什么。。
你眼里只看得到我的坏。。从没发掘我的好。。
你从不知道你的教育有问题。。

如果我真的是那么没用。。让你苦恼。。
那你当初就别生我。。!
把我生出来受苦。。我活着一点也不快乐。。!

为什么我就是跟别人家的小孩过的不一样。。
他们也并非出自富裕家庭。。。
但他们的父母都会给他们一定的支持和鼓励。。。
而我。。。

算了。。。
反正我的命一生下来就是这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nt hapi again...
different ppl different life ya!
认命啦...
快乐有时候需要自己找的...

..:::CaRoL:::..

william said...

i now...
but i 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