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9/23

遗憾,愧疚,感谢




抱歉。。这次得用回华语来写了。。
我英文的表达能力还没有很好。。。

刚刚11点左右伦他们来找我。。。
原来他们是来送我礼物的。。。
把礼物藏在枕头下。。。

吓到了。。真的吓到了。。。
许多朋友的祝福。。。
还有一笔钱。。。

朋友。。。我收到你们的礼物了。。
很大的礼物。。。
但。。。原谅我没办法收下。。。
我真的没办法收下。。。
我会将它还给你们。。。
你们的[礼物]和祝福。。。
我心领了。。。
真的很感动,很感谢你们。。。
真的。。真的。。

我不太会说话。。不太会表达。。
现在心里的心情真的是不会说。。
遗憾,愧疚,感谢。。等。。。
我一直都在依赖你们。。
什么都需要依靠你们。。
出门要你们从大老远的地方来载我;
什么东西都要你们做;
什么东西都要麻烦你们;
在圈子里我是最容不下你们的人。。
我早已对你们有所愧疚。。
不知道怎样报答你们。。
特别是。。。
现在你们知道我需要一笔钱。。。
又帮我筹了这笔钱。。
一共$620
你们要我怎么收下。。。
我欠你们的已经太多太多。。。
你要我怎样利用这笔钱来买那相机呢。。。

突然会觉得。。
我回来读书。。。是个错的决定。。。

1 comments:

~P@ng M3!~ said...

其实我也不太会说话,但真的很想告诉你的是,不要觉得愧疚,因为他们是你的朋友,是你的死党,说真的,你应该反个方向来想想,别把那笔钱当作是你的负担,愧疚。你就把它当作是你的生日礼物,就算没了这笔钱,他们也只会买了一些礼物给你,但那些肯定不是你想要的,而你想要的,他们却无能为力,他们也只是想出一番心意。说实在的,伦真的为了你,奔波了,他无怨无悔,因为你是他的死党,是他的好兄弟,在他的心里,他会觉得他这个朋友是值得你来交的,这是他们小小的心意,也是他们对你的祝福与支持。为了报答他们,你应该好好的利用这笔钱,把书给念好,不要辜负他们。虽然这钱不多,但对于他们来说,这笔钱是不能用价值来衡量。他们的祝福与心意全都放在那笔钱和书里,难道你忍心把大家的一番心意和对你的祝福双手奉还吗?他们会怎么想?而伦为了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礼物,他找了你以前的同学,送上大家的祝福,加上大家的心意。你把这份“心意”还了大家, 那伦呢?他所做的一切不是白费了吗?还有,不要再以自己常常需要他们的帮忙,尤其是载送,其实对你这班死党来说,你们大家能聚在一起,是大家最快乐的时光,你们大家都很珍惜你们聚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你可以不听我的,但我只想说我想说的,自己好好的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