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5/28

寻找。爱


4.30am... 刚洗澡出来。。。
回想刚才朋友的话。。的确是有想过的。。。
21岁了。。。是老了。。。还是还年轻。。?
每个人应该都有不同的答案。。。
他说。。。还年轻。。。
我觉得。。老了。。。

问我。。。
难道还不找一个吗?
顿时让我当机的问题。。。
当然我也爱过。。。

多久了。。。渐渐失去那感觉。。。
突然问自己。。。
什么是爱?
才发现。。。我已把爱给遗忘了。。。

是我太重视别的事情 而忽略了爱吗
还是时间渐渐久了 而将它遗忘了
我拥有的不多 失去的太多
在乎我的将来
在乎我的一切

是什么麻醉了我?
车子
虚荣
自卑
。。。
还是日久就麻了?
还是。。。是我自愿接受麻醉了。。。?


谁。。。可以帮我找回--爱?

4 comments:

Casper Lim said...

oii~ u need love mie????
hahahahaaa.. i tell you la..
this kind of thing cannot rush to find a gf de..
you will meet a suitable sui ca bor and nicely to you de ^^v..
haha
five la.. i also old d ma..
20 years old.. haiz start will 2 + 0 =20 d..
hahaaa

william said...

i'm not rush la~
jz suddenly my friend ask me the question...
so i feel i lose n forgot the feeling lo...
old liao old liao~ T_T

Anonymous said...

still young la..
don think too much..

william said...

thanks yr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