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05/02

对不起


为什么我那么笨。。。

lecturer 时常要我们分组讨论问题。。。
而我每次就像只猪那样。。。
帮不上什么忙。。。
不知。。。他们是否开始讨厌我。。。
我也希望我是个有用的队友。。。
我也希望能帮上许多忙。。。
不是我什么都不想做。。
而是我的英语能力真的很差。。又是个电脑白痴。。
但我真的很努力在学着。。。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你们不希望我跟你们同组。。。
请跟我说。。。

那天。。。我真的觉得我好没用。。。 情绪再次走入低潮。。。沮丧。。。
谁。。来杀了我这笨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这样,没有人讨厌你啦。。
每个人都是从不会开始学起的,
只要你肯学,一定行的 !
加油~

william said...

thx ~
but may i noe who r u?

Anonymous said...

you just remember me as (F)..

william said...

(F)?

Casper Lim said...

yup, do we is one group?
if yes.. i can tell you we didnt hate u..
and u'r helping us too.. ^^
don't be down.. everything gambateh =)

william said...

were u c d...
but anyway... thx... really thx 2 u...
Y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