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10/14

to Shen


8.01 pm..

Shen posted his facebook message ...
he said like that --

给我最想念的人-我的遗憾-我能见到您最后一眼,但您见不到我...我一直握住您的手,感觉到您手是冷冰冰的,我感觉不到手温了...我也忘了你的手温...很抱歉,我没去握您的手十多年了...当时我很努力的叫着您,我很想您能挣开您的眼,看见我叫我一声,我定会回应您“我回来了”...我一直的在自问“为何您不等到我回来哦”,至少我能看见您,您那希望我们快回家的眼神,我好想再看一次然后对您说“我回来了,你吃饱没?”,很抱歉,您还在时我都没对您说过这句话...请原谅我的不孝。


给我最想念的人-我想对您说出我的真心话-之前我对您有些讨厌,恨您,怀疑您所作的所说的一切,让我有些难原谅您...但这些都是过去的了,当天的我真的真的好希望您能醒来的,我一躺在您心上,我 想听见您心跳声,心里一直想“跳呀,跳呀”,因为我还有很多话还没对您说,我很想很想说给您听...说出我其实不恨您,不讨厌您...其实我心是很关心 您,还是爱着您,您是我的唯一,您要照顾好自己要长命,完成您的心愿,看见我们个个成家,做个很疼孙的公公...但...为何为何您要酱快走...我之前 都没想,但我现在真的好想您...我真的很后悔,当天我眼泪流出不只是伤心的流而是我很后悔我没对您说出我心中的话,您就酱留下我们,不陪我们一起走 了...我不会怪您了,也许这真的是您时间到了...现在我不能为您做什么,所以只能希望您现在是安详的,不再有任何的负担,没有任何病魔缠着您,安心得 过您的极乐世界...我们都很爱着您的,安息吧... --


i reply him...
--

深~虽然我们没办法替代他在你心中的位置,但我们永远都会陪伴着你。他,虽然不在你身边,但你比我们谁都清楚,他,在你心中,永远永远。。你要振作!别忘了你还有你妈要照顾,而你。。就由我们来照顾!别忘了我们的大哥说过,他的一边肩膀是给他女人的;而另一边是给我们兄弟的。。原谅我是最无能的。。永远只会麻烦你们。。却从未帮过你们。。

7 comments:

~P@ng M3!~ said...

其实,看了他写的,真的很感动!想对他说些话。但不知道想说些什么!但我有两样东西不明白的!一,你的大哥是直伦吧!他那家伙野蛮贪心的嘛!女人和兄弟“们”,他都要!二,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做无能??男子不可以随便说自己无能的!更何况还说自己最无能!换一换词汇吧!“最没用”!但我觉得你不应该这么说,因为没有人天生是没用的!正所谓,“天生我才必有用”嘛!其实,整篇文章都很感人,就因为你的华语词汇,让我笑了!但还是谢谢你,因为在我烦恼时,无意间逗了我笑!谢谢~

william said...

陈家大小姐~!我想。。。自私的人应该是你吧。。不要来问我为什么!我不想对你越来越反感。。你听得下去就听。。听不下去我也不怕你告状或讨厌我。。我人就是这样。。我行我素。。有话直说。。至于我的华文能力。。我想应该不会差过你。。

~P@ng M3!~ said...

我不懂本大小姐到底得罪了你什么!也不懂为什么你突然讲起自私!不要问你为什么?我也不会再问!我为什么要告状?有这个必要吗?我也不会生气你!因为我觉得没这个必要!

~P@ng M3!~ said...

我不懂本大小姐到底得罪了你什么!也不懂为什么你突然讲起自私!不要问你为什么?我也不会再问!我为什么要告状?有这个必要吗?我也不会生气你!因为我觉得没这个必要!

william said...

我叫你“陈家大小姐”是因为你这样叫你自己,而我也认同。。你没得罪我,我也没“突然”讲起自私,好好看回你的留言。。是谁先讲起谁贪心的。。你这样讲会让我觉得你真的很自私。。难道他有了女人,有了你,你就不能让他留一点点位置给我们吗?你一定要把他完完全全占为己有吗?我不是要跟你吵架。。而是我不喜欢你一直这样说伦。。你从未反省过自己。。我这样讲你当然有我的理由。。我不会无理取闹。。或许是你在开玩笑吧。。希望是。。

~P@ng M3!~ said...

我觉得很无聊!不想跟你争论这个问题!一心只想留言!但现在不想了!要是我说了什么,令到你不好受,那对不起~

william said...

随便你怎么想。。